回憶

這份外送工作已經做了半年有了

慢慢的有點感情

在應徵被打槍了3次之後

終於靠著內線情報順利進去了

還記得剛開始去傻傻的

滿腔熱血

前輪50 後輪50這樣子騎車外送

深怕慢一分鐘送給客人

然後又前輪50 後輪50飆車回去店裡

趕快把身上收到的錢交給經理

等著下ㄧ筆外送

打工的日子就是這樣度過

雖然跟大家不熟

可是很享受在店裡忙碌的時間

喜歡忙多過於閒晃

總是希望每天下大雨

因為會有很多人叫外送

也希望客人把店裡弄髒ㄧ點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做清潔

希望廁所出現四角獸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


有太多的希望

都寄生在肩膀上

慢慢的

肩膀越來越重


那陣子白天期中考 下午或是晚上上班 下班以後又接著去系電弄社評

那段時間真的很充實



還記得第一次外送到腳軟

然後慢慢爬上去樓梯

坐在員休室跟同事分享



值班經理彎著腰在點waste食品的時候

我都喜歡偷偷從後面撞他....




有時候懶惰,看到櫃檯很忙

馬上二話不說!!!




衝進廁所或是外送間躲起來


看到自己同學在店裡

會偷偷去跟經理打小報告

說她們是奧客




有時候外送,會送到自己學校

然後故意慢慢散步,很久才回去



外送的時候,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



曾經在外送途中,看到有人在我面前車禍

但是我只能很冷血的騎過去

因為我在工作,我不能救他

看著更多車從他旁邊過去

感覺很心寒


曾經在外送完以後

車子發不動

所以從立志街推車回去店裡




曾經在外送的時候,被飆車族挑釁

然後跟他們飆車,現在覺得自己很幼稚




店裡的政策,朝令夕改

自己總是不愛遵守規定

常常被罵

但是還是知道他們是出於關心

可是自己就是愛犯賤



慢慢的發現自己的班變少了

開始樂意幫人代班



還記得過年的時候

出了車禍

經理跟我說有需要幫忙要講

先休息再說


讓我很感動

雖然這只是客套話

但是我很慶幸他們沒有藉這個機會把我fire



所以我休息不到一個月

自告奮勇的幫人代班



ㄧ直到近期H1N1爆發

店裡規定要做體檢

等到去拿自己的體檢報告

才發現自己的身體出問題了......




經理還是一樣的話

有需要幫忙要講,先休息再說

這次我確定不是客套話了

同事也勸我要多想想

我還是跟大家預告我做不久了...

隨時會離開

我真的累了

什麼時候會辭職我不知道

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辭職了

我真的很愛這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