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得好健康阿

晚上去游泳,然後飆個車

下午去街上當小混混

今天下午去電動間找黑龍店長

黑龍還是用他濃厚的台語口音跟我說現在不景氣

所以我的班不會很多

他問我要不要做半天 晚上放我去做別的工作

聽到這麼優渥的條件我當然是一口答應了

很快的打給了在家閉關的宅男大師兄出來一起找工作了(據說他6月20幾號從台南回來就沒出門過.....)


在中壢街上晃阿晃的

每家店都找過,也不給我們丟履歷表的機會

最恐怖的是去加油站應徵

看到整間辦公室的人在裡面抽菸,看漫畫

這間工作應該很涼,可惜不欠暑期的

連麥當勞也笑嘻嘻的跟我們說你來晚了

還在凱悅門口猜會不會用我們

大師兄:這家徵打手的話,也只會請一個吧,這樣我就沒機會了,要不要看看別家

我:你可以當我小弟阿

後來逛到了火車站前面,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踏進了某家店

走上二樓,開始拿起一片一片的航空片在鑑賞

最後想到我們不是該找工作嗎

所以又默默的走出這家店繼續找工作

肯德基也不缺

我的衣服慢慢出現汗的結晶

找到端陽邀月的大夜班了

只缺一個人,就看她喜歡誰的履歷表通知誰來上班了

某段路被警察開單了

幹你娘兇什麼兇,沒兩段式左轉也讓你抄行照駕照了,還敢兇我,幹

最後找工作真的找到瘋了

沿路看到很多店家倒了

我突發奇想想要租下來做牛郎店

我當紅牌,大師兄當保鑣

但是他只跟我說他想捐精..





工作難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