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

rider專欄了

沒想到一開工就要寫車禍的事

平常怎麼飆車都沒事

結果昨天栽在.......

一攤油上面


店旁邊有一個新百X X佰齡 新X齡的便當店

要進店裡的車道一定要經過那家便當店

昨天外送回來以後

人跟車無預警的飛出去了

飛出去了

飛出去了


飛出去了

飛出去了


腦袋不知道空白了多久

看著店裡櫃檯在忙

店裡的人進進出出

騎樓的人束手旁觀

腦袋不知道空白了多久

沒有人看到我倒了


車廂裡

抽完的紅Marlboro菸盒噴了一地


車子一定都是刮痕


都是刮痕

都是刮痕

一地的狼狽

地上還有螺絲

腦袋一直在重複今天做過的事

被自己車子壓住不能動

腳已經沒感覺

安全帽好悶

呼吸好困難

腦袋好空白

路人過來扶我


很堅強的把車牽起來

看到便當店前面有一攤油

還有我的輪胎痕

無奈只能咒罵

我沒有證據是他們倒的油


因為他們早關門了
檢查安全帽,下巴的地方已經爆開

還好今天戴全罩

經理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隨便看看 包紮

因為很晚了

要下班了


我也跟著下班了

下班了




躺在床上看著龍應台的野火集......


忍痛把腫起來的腳泡進熱水

已經沒感覺


這能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