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掃地時

ㄧ個女孩走進來

用甜心卡

買了ㄧ杯大可+蘋果派

默默的走到ㄧ樓靠窗的座位




他拿著手機 應該在傳簡訊

大可跟蘋果派不打算吃

我還是繼續掃地



女孩眼神突然變得很無神

手機還是在看

大可跟蘋果派還是沒動

我還是ㄧ樣在掃地

不過更加注意女孩



女孩眼光泛紅

手機收到口袋

眼淚流下

大可跟蘋果派還是沒動

我已經掃完地了



女孩眼淚越流越多

他走出了餐廳

大可跟蘋果派一樣沒動


我走過去把大可跟蘋果派收走

繼續掃我的地



哪天

心情不好

能不能用甜心卡捕心的破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