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助教是前任的助教喔

他是一個很慈祥的中年婦人

很關心學生,對學生很好

(雖然有人很兩極化的說他根本就很XXX)


因為之前常常沒飯吃,在加上所有的衰事都爆發在我身上


所以我不知道從系辦光顧了多少個便當還有食物


記得以前只要肚子餓去系辦找吃的就對了

而且系辦哪裡有吃的我都一清二楚


助教每次看到我去找吃的也特別開心


不過,自從不能說的那個人當上主任以後


我幸福的日子就破滅了


今天下午睡完三節國際匯兌之後

去車棚把亂停的車踢開就趕快回家想繼續睡了

結果在黑暗立志街就接到翁助教的電話

他要我幫他載一個人去高醫

反正回家也是順路

就幫他載了

因為他同學車禍

送去加護病房了

到狗男女區等著苦主來

結果還碰到獅子妹妹

沒多久,果然就有一個帶著裂掉的眼鏡看起來像剛車禍的人來了

什麼話也沒說

他上了我的車,看來助教已經很誇張的跟他講過我的車長怎樣了

所以他一眼就認出我來了

往高醫的路上很沉悶

因為兩個人都沒帶安全帽

路上經過兩個警察局

所以騎的特別快

我發現他抓後面的扶手抓得很緊









為了讓他放鬆心情

於是我轉頭跟他說



"你好!!!!!!!!國企系生活官!!!"


然後伸出沒有抓龍頭的左手想跟他握手


沒想到他抓得越來越緊

還很緊張的跟我說

"學長,慢一點拉,慢一點"





我嚇到他了嗎


把他載到高醫之後


我也回家了

一天又過去了

話說現在好像是第三週了



PS:請有心人士不要提出被我載的人正不正的問題

他是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