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有辦法打完嗎

我好興奮


上次說到,就在我披好值星帶準備下樓梯的時候


突然





我好想上廁所


所以我就去上廁所了


確定拉鍊拉好以後又把值星帶披好往北205走去.....


動作還蠻快的

大家都集合好了

上台以後隨便宣布一下自己編的生活公約

順便兇了一下

先嚇嚇她們


接著就是把小朋友帶去操場的時間了


外面簡直熱得幹你娘

我發現不遠的地方

已經有一個系在操場整隊好了

為了不讓大家曬太陽還有太累

所以什麼也沒說

很有個性的站在雙科館旁邊躲太陽


一直到其他系陸陸續續在操場就位之後

我才把隊伍帶到操場

說到這裡真的是很抱歉



因為後來發現第一個到的系原來是



資管系阿..........


真的是非常抱歉,沒有早點去跟你們會合

接下來就是總生活官訓話時間了

由於學生會沒準備好加上學校設備太老舊


所以.........

麥克風當場爆掉了爆掉了爆掉了爆掉了爆掉了爆掉了爆掉了爆掉了爆掉了!!!!!!!!!!!!!!


之後也沒注意台上在講什麼

長征前的聖火儀式

就這樣在大家玩樂下結束了

真是開心

再來就是長征了


其實這時候眼皮一直在跳

難道我要在長征途中倒下了嗎????




果然



走到校門口的時候

發現一群熟悉的...


久違的...




猥褻的



穿著模具黑系服的男子



不用多說


他們就是XXXX

(這裡先鋪個梗,因為之後他們還會出現在故事中,相信我,他們的戲份還很多)


踏出校門後


險惡的長征終於要開始了



今年的長征


沒什麼跑..........


幾乎是用走的


不過最後衣服還是全濕了


經過RUBY的時候,老闆還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老闆真是可愛

這邊打個廣告

RUBY憑高應大學生證除了雞腿飯以外所以有餐點都是60塊喔


他是少數加飯可以免錢的商家




繼續前進吧


沒多久就到了松藝路了


又沒多久


就到澄清湖了


今年走得真快


想到去年就覺得很..............(去年幾乎一路用跑的)

這邊發生一個小插曲


我們家天真的執秘

在我的面前說

"我可以跟阿軒拍照嗎??"


接下來他就跑來我旁邊跟我自拍了

想到這裡,那時候沒有把他直接踢到馬路上實在很可惜


拍完照之後我還問他

"誰是阿軒??"

我們家的執秘還很高興的指著我說


"是你阿!!!"

在這邊呼籲大家一次



活動兩天絕對不要叫生活官的名字喔!!!




不然你會做惡夢


到了澄清湖的忠孝廣場之後


還是一樣炎熱

皮鞋感覺很燒

快站不住了

終於在回報人數之後熬過去了



但是我還是不小心被豬血糕打到頭


唉,有夠痛的


接下來就要帶隊回營區了


把小朋友帶回營區之後


我笑了


因為接下來有整整兩小時的時間可以休息


到了忠孝廳之後

所有生活官衣衫不整的躺在那


於是....吃完飯後


我也跟著倒了



在睡夢與清醒之中,我彷彿看見全校拿著水球還有水管追我

有些人還拿著棒子


突然我喊了一聲資管國企,然後就驚醒了

時間差不多了

該回營區了


回營區之後讓小朋友練習活寶了

這次有點小狀況

所以不是這麼順利



不管了

集合時間到了


五十嵐 五十嵐 大家最愛朝河蘭

舞茶道 舞茶道 大家都愛一本道!!!!!!


活寶時間總是讓人精神愉快!!!!!


在我去上廁所的時候

我又遇見了.........


模具的


東西 零錢 小凱 還有倒輝 沒穿上衣在營區幫學弟用火棍



他們的肚子一個比一個大....


尤其是小凱的......



告別他們之後


回去忠孝廣場準備帶小朋友吃晚餐了


晚餐的過程算順利的


不用擔心下雨的問題


再來就是晚會了


晚會是最不讓人放心的時候


因為這時候會有很多不知名的人士聚集在忠孝廣場


人很多很雜



幸好,火項目沒發生意外,

資管國企的LED表演也順利落幕

晚會就這樣




結束了


再來就是


小晚會嘍

不過因為傷兵太多了

沒有時間去看小晚會

四處奔波的

手機沒電了

只好先到醫護站確認狀況

不小心聽到醫護站醫生講電話

他說

"嘿嘿 真是好賺,現在醫護站的人根本沒病,都是想要偷偷休息的人躲在這而已"


聽到這裡我心都涼了

因為接下來還有人要離營阿


我該放他走嗎

他會回來嗎????


看看時間又該回去整隊了


國企這邊的小朋友很快就已經盥洗好丟到帳篷去了


這時候也該把值星帶卸下了

不過是要繼續去處理離營的事

心軟了

還是放他去看醫生了

只好祈禱她明天會回來了


所有事忙完回營區之後

就準備盥洗了


很克難的用洗手台洗完頭之後


回營區巡了一下

1點多了

倒了

還記得眼睛剛閉上而已

4點了

該起來夜巡了

跟著資管的生活官-自摸

摸黑找營本部

還走錯

還好找到了

途中看到好多系的工作人員直接躺在馬路上睡

像屍體一樣

夜巡從4點半開始

到5點半

5點半也該叫活動組起來了



經過我溫柔的叫床之後(叫活動組起床)


大家匆匆忙忙的起來收拾

然後吃早餐


在5點半到6點之間碰到一群讓人很不爽的人

其中一個還是什麼快樂星X天 XX幫的成員


沒錯!!!!就是他

高應大上華視歌唱節目校園歌X戰那個就只有他而已

因為他帶著一群人鬼吼鬼叫從學員營區旁邊經過

讓我非常的不爽

唉,拜託

一定要讓大家知道你是誰嗎

又不紅,唱片也沒賣幾張還敢在這邊鬼叫

打發他們走以後

6點了,

小朋友也跟著起來了

這次動作也挺快的

集合好帶下去

早操 早餐的時間也是愉快的過去了


活動組也順利變裝完畢

也是該玩人的時候了


這次玩的是抽獎

藉口是罰活動官

創意單位加抽獎有沒有搞頭


很不幸的讓變態還有翔翔抽到絲襪

所以硬把他們兩個的頭塞進去同一條絲襪裡

要他們作單位

還很大聲跟他們說

"混帳!!!!給我把臉面對學員!!!!"

因為我實在不敢看他們兩個塞進同一張絲襪的臉

正在我遲疑他們為什麼不做的時候

他們兩個突然同時把臉面對我跟我說

"我好難過!!!!!"


結果我就不小心.........


笑了


幸好自摸出來救我


胡鬧完之後


也該去升旗了

這次還是一樣


模具的人又變裝衝出來了


這次超噁心的

他們把全身化藍藍的

然後穿藍色褲襪以為自己是哆啦A夢


老實說我差點就笑了


還有人扛著疑似從廁所拆下來的門


上面還寫著任意門


模具的學長則是穿上爆走族的裝扮

還有人在奶頭插兩個吸馬桶的


事後我跟阿明討論

阿明說

"還好今年不是跟模具,不然我們都會變成多啦A夢"



升旗結束了

就要把時間都交給活動組了

讓學弟妹去玩他媽的大地

然後生活官當然是繼續去睡他媽的覺


19系生活官聚在一起討論各自的狀況

越討論越好笑

不過心情也越來越沉重了


因為接下來就要把值星帶卸了

當然要好好玩人阿.......


大地結束之後


就是午餐了


很意外的

我今年反而沒什麼玩人

而是偷了一些吃的東西之後就交給自摸全權處理活動組了


午餐結束了


要卸了

要卸了

要卸了

要卸了


要卸了


要卸生活官了



結果康輔的人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衝出來


造成垃圾袋套了又拿起來


套了又拿起來


套了又拿起來


套了又拿起來


沒多久


我就被帶下去換裝了


今年是把垃圾袋直接剪個洞讓頭能伸出來就ok了


沒費什麼時間

然後19系生活官+總生活官也被大家砸水球了

砸完水球之後我還發現總生活官根本沒事

真是奸詐

所以就拿我的水槍射在他臉上




新大兩天

終於結束了


回學校之後又被砸了一次水球

這次是兩系加起來一共一千顆水球


一根水管還有三個裝滿水的垃圾桶



不知道哪個敗類把豆漿裝到水槍裡射人!!!!!!!!!


我幹你娘


終於結束了


結束了


我的小腿還在痛


喉嚨還在燒


回到學校上課的日子


親愛的會長跟我有天在校園裡散步

會長看見一年級學弟妹在打排球突然跟我說


"唉.......年輕真好"



是阿


年輕真好


新大只有一次

而且就只有當學員的一次


之後再怎麼當活動組

都找不到新大的感覺了


那是一種感覺



大家就繼續把那個感覺記住到永遠了



PS:

新大當天回家之後

整理好官服,值星帶,然後把他們藏起來

真的不希望在用到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