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到

蔡哲榮因為車禍

所以沒辦法擔任這次的生活官




就在這個時候

照片裡傳說中的男人出現了

1130162544.jpg  



恩........

我可以再打 待續.....我真的累了嗎????



在國企系裡

37號都要當生活官,這是魔咒,不是傳統


從娘砲小飛俠開始,一直到我

一共出現了3個生活官,而且都是37號

其中因為微積分期中考只考13分的蔡哲榮車禍

所以我還連任


打到這裡真是五味雜陳




因為老實說去年的生活官套裝







已經穿不太下了...................




所以暑假下來以後都盡量運動



好不容易才穿進去



現在就是相處的問題了


因為去年生活官當得太機車的陰影

造成現在國企活動組的學弟妹都很怕我(居然連資管的也是)


該想想今年要怎麼跟大家相處阿......


這真是一個難題


每次只要我一出現

他們就像侏儸紀公園裡那個被暴龍追的小男孩一樣

驚慌失措


所以我都盡量少出現來減少他們的壓力

而且每次只要我一有小動作

他們就會緊張,晚上做惡夢

擔心自己新大兩天會被我玩死


相處下來感覺還不錯

但是中間還是有一道障礙在

這個障礙叫做學長.......








雖然我是學長,不過我不會忘記協調跟溝通這個道理


真的是很傷腦筋阿


每次一傷腦筋就想去飆車




到了總彩排這天很驕傲

因為你們一直被總生活官罵安靜

一直被制止爆走的行為

不管別人怎麼想....資管國企還是最棒

9/15

開學了,新生陸陸續續的進來

所以我也....

上課很小心的進教室,

車子實在太大了

要找個隱密的地方停好

然後下課像小偷一樣

趕快回家

不能給新生看到



9/18

是歷史上日本屠殺中國人的日子



在2008年則是高應大19系生活官要一起出來嚇新生的日子


老實說

這天很緊張

我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真的很緊張


很緊張

很緊張



新大的前一天晚上


又像去年一樣

有種矛盾的心情


就是在想要不睡覺,然後隔天靠提神飲料走長征

還是要直接睡到中午12點,然後起來裝傻新大已經結束了






還好我最後沒睡



整理完行李,確定東西都帶了以後

就小心翼翼的踏進高應大了

到的時候已經5點多了


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 服裝,就躲去北302開始沉澱自己的心情了


看了看時間

準備要出現帶新生去操場了


就在我要下樓梯的時候............



(待續........... 因為我明天要考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