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件事

現在想想很不應該


因為下午有三堂課

我帶去的小說兩堂課就看完了

所以就回家看日劇了

老師如果知道了一定很傷心



回家路上還買了一塊雞排

結果到門口的時候

發現一隻小黑狗想幹我的小腿,緊抱著我的小腿不放

因為我怕他跟我進來家裡

所以只好把他帶到旁邊餵他吃雞排

正想進去的時候

他又跟著來門口了

所以只好又餵他吃雞排

我才趕快進來家裡

小黑狗就這樣靠著雞排度過了下午

晚上房東阿姨還買雞腿給他吃

現在想想小黑狗很可憐

才剛出生不久

走路還會跌倒

我好想養阿.............









可是想養在別人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