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算好好的從桃園搭車

到了高雄臨時改了從九如站下車

司機跟我說

"混帳!!!!!!!!!!!!!!

不可以提早下車

付了錢就要坐到終點站"


於是我不顧司機的警告跑去車上把馬桶踹開以後跳車了


因為車速實在太快了

所以我一落地就翻了兩圈

一台摩托車從後面剛好撞過來

本來沒事的

可是一台卡車撞到了那個機車騎士


卡車司機回頭看一下機車騎士還在抖

所以又倒車碾了躺在地上擠番茄醬的機車騎士幾下


卡車司機一邊碾一邊說著

"好險動作快!!!!不然沒死掉要賠更多,順便把他碾到殯儀館好了"


於是一長排的番茄醬就出現在馬路上








上面都是我亂講的



我今天真的從九如站走到學校喔

然後因為同學良心都被狗啃了

所以沒人載我回家

他們都爭先恐後的去看新生

所以我又從學校默默的走回家了


我家在民族路喔

到家的時候全身都濕了





現在的社會真是沒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