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出車禍了

真開心

來高雄第一次出車禍

而且還不是我的錯

很無辜的被撞了好幾下

在民族路的地下道裡

後面有載一位要去車站的女主角

前面有一台炮車

就是那種很鳥的代步車突然緊急煞車


所以我也跟著緊急煞車

接著後面撞過來一台車

第一下好痛

車子要倒了

用兩隻手死撐著

接著後面不知道撞過來幾台車

一直不敢放手讓車倒

我看到地上有一個車子的後照鏡

應該是後面那台車噴的

旁邊有一台KIWI的車燈也爆掉

還在車上抖

大家的反應很奇怪

都是把車一牽起來就跑走

幹!只有我傻傻的在原地不敢動

後來發現兇手只是為了撿地上的一瓶漱口水才緊急煞車

幹!!你他媽白痴!!!

把車慢慢騎到車站,確定女主角沒事以後,一個人很心酸的騎回家看醫生

回去的時候故意繞遠路

就是不想回去那地下道

回學校附近才發現健保卡在家裡

拿完健保卡,看完醫生了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幹,希望車子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