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上了軍訓課

見到了傳說中的第四任教官

我們的教官常常換人..理由是不知道...

初代教官是一個肌肉男,很愛用皮帶把自己的褲子紮到死,他是憲兵

常常講很多暴力的事給我們聽

二代目教官是歷任最好的一位教官

他長的很像九把刀!!頭髮捲捲的,而且也有戴眼鏡

上課常常講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給我們聽

還會放全民大悶鍋給我們看!!

有天他就這樣突然離開我們了

聽說是調職

他什麼也沒留下...

第三任教官是一個肚子突突!!眼睛瞇瞇!頭髮白白

有點像猩猩的教官!!!上課自己講自己的

可以吃東西!!聊天!!睡覺!!

但是他只帶了我們兩堂課就離開了


四代目教官!我已經翹了他兩節課...

今天終於目睹他的真面目

他剃一個流氓頭!!!講話江湖味很重!!眼神很凶惡

只要一趴下去睡覺就會被叫起來了....那真不是人過的生活



上午上了兩堂管理學..

正在想晚上的交換禮物要準備什麼


突然感覺腦袋好像抽筋了一下!!我終於知道我要準備什麼了

"緯哥,中午我必須回家作禮物.."我跟緯哥說

我回到家開始翻箱倒櫃!!找製作的材料!!

還邊吃午餐邊做!!!

終於!!完成啦!!

下午上著苦悶的三堂管理學

用手撐著頭睡覺!!!結果扭到手!!痛醒

終於!!!!

放學啦!!我們跟小朋友一樣排好路隊就向第一名出發了

在第一名裡面吃火烤兩吃...


"你到底準備什麼禮物阿?"阿明問我

"我自己做的!!還熱熱的喔!!"我故作神秘跟阿明說

回到了學校的咖啡廣場

我們開始大人喜歡!!小孩都愛看的....交換禮物

我的禮物根本就是頭獎阿!!

抽到的人非常幸運

結果是瑪麗亞抽到我的禮物了

不對!!是黑加利

現在要公佈我的禮物了

我的禮物是我親手做的!!!

裡面絕對沒有向廠商外包的成分

就是傳說中的宵夜兌換券

上面有我的印章認證

持有者只要使用!!我就會送宵夜到他身旁

只有五次使用機會

你是沒看MTV喔!!限量是殘酷的啦!!


首先我剪了五張小紙片

接著將五張小紙片用訂書機合體

然後翻箱倒櫃找出我的印章

還去便利商店買了紅包袋(10塊)

結果沒有印泥....

去到學校用紅筆把印章塗滿,然後趕快蓋在小紙片上

然後把小紙片丟進紅包袋裡面封好!!!

就這樣!!上面印了我名字的宵夜兌換券誕生啦!!!!!!!!!!!!

我的禮物果然是壓軸阿!!!!!!!!

PS:很快的!!一學期過了!!

選了新幹部

今天選男公關的時候我很感動!!

我知道班上同學還是挺我的

阿猴拿了20幾張票!!應該是當選定了

後來經過比較!!我的票數還比阿明多....

這證明我比阿明有魅力

我的票數:1票

阿明票數:0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