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我要開一家店"


"你要賣什麼?"某天上課,緯哥又打斷了我的幻想

"喔!!賣我的夢" 我說完又繼續趴在桌上作夢了,那節應該是經濟課

我常常做一些奇怪的夢..

上了大學以後還好,都夢到一些比較"正常"的東西..

比如說上次夢到畢業證書是烤肉,還有我那間小到靠北的房子變大之類的

前天..我又做了奇怪的夢

我跟我室友的爸媽,都不約而同的在某一天說好要來高雄看我們

我跟我室友很緊張,開始整理房子,這次房間又變大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很亂

積了厚厚的灰塵,連牆角都有蜘蛛網

廁所還多了一個馬桶..

整理起來格外辛苦!!

我跟我室友穿著隔離衣,帶著防毒面具在清理房間

衣櫃因為太髒,裡面還出現了菇類生物.

牆壁還出現裂縫,藤蔓植物爬滿了整面牆

終於。。。房間清理好了

我們還拿油漆重新粉刷年久失修的牆壁..

去高雄火車站接我們的爸媽

然後帶他們來看房子

把房門打開

看!!!!!!!!!!!!!!!!

房間怎麼又變亂了!!!


我們的爸媽指著灑在床上的泡麵開始罵我們

房間一團亂,我們明明整理過的...

更離譜的是電腦還被解體

當下想到的是遭小偷了....

結果把棉被掀開一看

一個沒穿衣服,看起來像流浪漢的人正在我床上快樂的翻滾.

"幹!!你是誰!!!" 一拳

我馬上就被嚇醒了

這個夢太震撼了!!!!!!!!!!!!!!!!!!!!!!



你想買夢嗎

大人200 小孩100 軍警學生 150.....


有很多不同的夢...等著你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