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下地獄了

在這麼緊張的時刻還趴在電腦前面打網誌

今天緯哥還是說我這個人很怪

所以我決定要洗心革面

試試看用一個正常人的方式過生活

不過我只堅持了10秒就放棄了

午餐在學餐吃

番茄炒蛋不小心挖太多

結果吃到最後感覺好甜

就拿去倒掉了

小時候我媽常常警告我

"浪費食物的話 你以後的老婆臉上會長滿痘痘"

"媽,你放心啦!我不要結婚不就沒事了"我常常這樣子應付我媽

結果....

痘痘都長到自己身上了

下午回家睡了一下

起來發現太陽快下山了

趕快爬起來開燈

這幾天晚上

我的室友都不會在家睡覺,不知道跑去哪鬼混了...

有時候是晚上回來洗個澡又出去了....

我都自己一個人看書看到4點或5點多

然後把燈開著睡...

房間的燈都不敢關掉

搞得自己很害怕.....也沒人陪我看書

一個人來高雄

背包裡真正有意義的東西只剩咖啡跟夢想...

4年

比想像中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