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見面不久~只在轉身瞬間"

我不知道這句話怎麼會出現在我的腦袋裡..


很多人在問我去高雄了

什麼時候回來一次

多久才能再看到你之類的話

已經回答到煩了

有些人是覺得我到高雄以後好像就死了一樣

準備辦公祭 永遠離開他們

有些是認為我到高雄是去爽的(爽個屁)

然後把他們丟下

很多人..諸如此類

不要對號入座


其實我不想再待在中壢了

大學了..還留在中壢就覺得很無聊

留在中壢感覺整個人都變的爛爛的..有些提不起勁

雖然中壢的環境熟

而且幾乎每條小路都知道

不然就是哪裡有好吃的也知道....

可是...感覺膩了

就好像當初你爸追你媽追的要死要活

結了婚以後兩個人生活了幾年又像陌生人的道理是一樣的

中壢..說好不好..說壞也不壞

感覺就是...沒有新鮮感

很多人問我幹麻不在中壢的學校讀一讀就好

中壢的學校:萬能 清雲 南亞 還有一些沒聽過名字的學校..)

不想讀的原因

第一點:沒錢讀那些爛學校

第二點:那些爛學校也不大..

第三點:那些爛學校沒特色..

第四點:讀那些爛學校以後就要住家裡了

總之...那些都是爛學校

在那邊的學生看我到我說這些話可能會有些火大..

那我只好說些客套話了:你們不是最爛的..再努力一些就是了 加油

幹...發神經..一大早起來不睡覺打這些鬼東西做什麼

我要去買冰鎮紅茶消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