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昨天到處跑

跑去辦事

結果在桃園的時候車子發不動

當場覺得很幹...

推車推好久才把車修好

媽的

真的是破車

打死我也不要這台車

回到中壢休息一下以後

晚上又跟憨東去麵店刷鍋子

因為麵店要放長假了

所以鍋子要刷

結果我們居然在煮東西吃.....

突然...我們想到了好玩的東西

我們用麵店的電話打給銘..然後不出聲音

然後...銘就打電話來了..

銘:喂!剛才你麵店打電話給我

東:真的假的!!不要鬧啦!!我在家裡

咚咚。。。。(我在旁邊笑的太大力。。菜刀就這樣掉了下來)

然後銘就這樣被我們騙來麵店了

我們算好時間以後把車子推到巷子裡(沒有穿衣服這樣亂跑...好刺激阿!!!)

還把麵店的鐵門拉下來

然後就在裡面吹冷氣看電視

我突然想到

軒:幹。。。萬一他叫警察來怎麼辦。。。

東:恩。。。而且我們兩個都沒穿衣服。。。


沒多久..銘到了

我還拿遙控器玩鐵捲門嚇他...

憨東則是站在桌上準備跳下去嚇他
...............................


結論是:沒嚇到

然後我們就開始吃宵夜了

吃完以後銘就走了

我跟東就在那邊刷鍋子

刷他媽的!!!刷好久

好難刷

比打槍還累...

刷完以後

3點多了

憨東要來我家睡覺!!

結果我們4點多才睡

今天7點多就起床了

好累....我又想睡了

PS:昨天去南勢載憨東的妹妹

東:前面有一台警車!你過去用菸蒂彈他會怎樣

軒:恩................我彈了你給我ㄧ千

彈中警察再加一千



結果........................................



我彈了啊........

而且還是正中駕駛座窗戶

然後我就加速逃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