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在講我

剛才在跟國小同學聊天

她突然丟了一句"要開同學會"這句話到我臉上

頓時讓我像日本國寶電影的女主角一樣把這句話從臉上弄乾淨然後吞到肚子裡..


我開始在想我有勇氣面對國小同學嗎..

也開始在想...我國小的時候到底是什麼樣子

不過我想我應該也是白目國小生一個

白目到自己都忘記做過什麼

只記得
小一的時候有同學在哭想回家 學校很無聊 然後我就帶他出校門!又把他放鳥自己一個人跑回來

小二的時候會翻牆跑去附設的幼稚園玩...現在感覺自己很白痴

小三開始帶我弟上幼稚園!!下課要去接他!只是那時候覺得很丟臉!所以都先繞學校一圈把同學擺脫再去接他

小四開始被外面的王八蛋書局騙錢!常常自己省吃儉用跑去那家混蛋書局買一些有的沒有的!像是

那種虎小孩的玩具..還有有一次參考書不見!!只不見了一本!媽媽要我去買那ㄧ本!結果老闆跟我說

"就是這本啦"然後我就交給他500塊!!拿了一整冊大概5~6本回家....

小五重新編班了!其實小三的時候就編過一次了

那時候班上很多人都認為我是怪人...不過讓我覺得最倒楣的是王八蛋大師兄同班

我還記得他的位子就坐我附近...然後他也是整天在睡覺

但是他都穿短褲!!所以他的水怪常常掉出來嚇到我.....

小六之後就習慣了水怪的恐嚇.....

但是很奇怪.....對自己小六這年的記憶完全沒印象

這真的很奇怪.....真的很怪

搞到最後...我也要開始幫忙找國小同學了.

今天有去找大師兄

不過他不在..他姐在家

感覺好像自己差點丟了一條命

他姐:是不是你叫他重考

我:不是..

之後看見一個身材很辣...穿著短裙..緊身衣的女生走了下來...

頓時讓我很尷尬..

跟他姐聊了一下之後我才發現大師兄是唬爛大王

以下是他虎爛的事項

軒叫我重考

可以辦助學貸款去交補習班學費

重考可以不用當兵


這些話把我對他姐的幻想拉回了現實...

我趕快擦了擦口水

開始撤退..

他姐:祝你考上你要的大學嘍

於是..我回家了

但還是想不起來自己小六那年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