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每天回到家都好累

剛才睡起來已經凌晨3點了

這個習慣好像戒不掉

剛才在看人生旅途的簡介

我發現演九把刀的人好鳥

整個鳥掉

過幾天就要交志願卡了



我的志願....還是放不下心

想去高雄...可是又想去台中

高雄有喜歡的學校

可是台中又有喜歡的科系

高雄有朋友

可是台中有正妹...

這真的很難選擇!!!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上大學之後..


擔心半夜無聊找不到朋友

會擔心自己整天找不到人說話得到憂鬱症

還會擔心事務所養的狗被死小孩欺負..

最擔心的是我媽

怕我不在家以後我爸就會越來越過分的欺負他...


我爸最近變怪怪的..

我變得不敢跟他講話

上次也不知道怎樣!!!一大早就罵我

害我上班遲到一個多小時

媽的!!真的很煩

媽媽一點小事沒做好就要聽他一直靠杯!!!

自己犯錯又裝做沒事!!幹!!

還好現在是颱風!!!上次把我的風扇摔壞害我熱的要死

媽的...希望趕快離開這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