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熱...冷氣一直被調到29度

快熱死了..

今天老師說教室有新同學我還真的嚇了一跳

害我頭皮發麻了一下

難道之前跟著我的那個鬼在大家面前顯靈了??

原來老師自己搞錯了

順帶一提..

金龍每天在學校不是晃來晃去而已..

他是在巡邏~!!他正在視察自己的轄區

所以以後老師可以不用叫他回來上課了

他很忙的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跑不掉 !!!


今天教室來了一隻狗

因為來的太突然了

所以還想不到要幫他取什麼名字

明天班會在讓大家決定好了

他今天就這樣在我旁邊睡了一節課




回家的時候

看到一隻很胖的短腿狗

這好神奇..


他就這樣慢慢的從我面前滾下去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