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到銘的電話

他說他們家要去陽明山泡溫泉

要找我一起去

我就跟著去了!!!

結果到了台北以後

他爸跟他朋友討論了一下

決定去貓空好了

於是我們就去貓空了

還好沒下雨

貓空夜景真美!!!我以後一定還要來!!而且後座一定要載一個女的

然後把摩托車扶手拔掉叫他抱緊我

不過一票人這樣去也不錯

後來到貓空一家茶館就泡茶!!泡咖啡

聊天!!跟銘聊了很多

結果3點多回到中壢就先住在銘他們家了

銘先睡了!!我幹他媽的不知道為什麼

在他房間看電視看到6點

明明沒什麼好看的

我就這樣轉來轉去

發現牆壁紅紅的!!我才知道日出了

中午吃完飯!!!決定騎車去中央大學走走

到了中央大學

又想去找以前國小同學!!!於是就跑去找他了

他家還是一樣沒變 他家是做資源回收的

所以乍看之下會以為他家是廢墟!!!

找了找....都沒人在

開始有種感傷的感覺..

回去銘家的路上!!!以為會下雨的

不過沒有下雨!!!我開始回想國小跟那個朋友的事

那個朋友 還有我 跟大師兄 三個是很好的朋友..

我想了好多事

不知不覺就回到銘家了


天空還是沒有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