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師兄約好半夜去扛泡麵

因為中元普渡快到了

所以是D在變動

泡麵的Qd會增加

所以P也會跟著上升!!!

這是需要增加的一種行為!!!

問班上有誰要買以後就衝去大師兄他家了

我終於克服地下室的恐懼敢去偷我媽的車了

晚上好冷阿....到大師兄他家以後才發現他家大門深鎖

那個王八蛋!!!記得今天他在補習班跟我說過!!去到他家就直接進去找他

我還問他!!!要是門鎖起來怎麼辦

他用一種很有自信的口氣跟我說....你放心..!!只要我在!!我不會讓門鎖起來的

而我也呆呆的相信了!!!於是我開始在門外一直叫大師兄

他還是沒聽到

我看到二樓有燈光!!就開始找石頭丟他家二樓的窗戶

丟了好幾顆石頭以後還是沒反應

就跑去他家後門....叫了幾聲以後果然有用

不過也驚動他媽了

他媽從樓上衝下來罵人

於是我把車子騎到他媽看不到的地方聽著他們母子兩感人的對話

大師兄他媽@這麼晚了要去哪!!

大師兄@買泡麵阿

大師兄他媽@去哪買!!為什麼要騎機車???

大師兄@特易購阿

大師兄他媽@特你個春天!!!(接著開始狂罵)

接下來我把車子騎到遠一點的地方狂笑了

所以接下來的對話我也沒聽到了!!!

大師兄像一個受虐婦女一樣牽著他的腳踏車出來

騎了一段路以後!!我叫大師兄把他腳踏車停好...我載他

50CC的菜籃車 載著兩個體重加起來超過150的人

實在是一個危險的行為....小朋友...哥哥不是有練過!!哥哥是為了買泡麵!!

所以不要模仿

到了特易購!!鬧了一下以後!!出來已經是12點了

就把大師兄載回家!!!大師兄體型太大!!把我後照鏡擋住!!!而且他太重!!按煞車還要算安全距離

於是我就開始罵他了.....

最後他跟我說!!!你罵的跟我姐罵的都一樣ㄝ!!!只是我姐他還有罵說載你沒辦法壓車而已

我聽了以後心裡震驚了一下!!!於是用很認真的口氣跟大師兄說

壓車!!!??你不是開玩笑吧!!當然可以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壓車!!!

於是我就表演壓車給他看了

雖然我很緊張...不過我辦到了!!!!!!!!!!!!!

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回到家一樣偷偷摸摸的進來....

把東西擺好以後發現......幹!!!!我褲子的拉鍊怎麼沒拉!!!!.....

好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