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媽媽喔

就是梁立娟阿

不覺得她跟媽媽一樣嗎!!!!

算了!!不覺得的人也麻煩繼續看下去........

明明就講好7點半考試了

然後那些(故意??)遲到的人都很晚來教室..

來鬧一下!!吃個早餐!!!考卷抄一抄就交出去

那7點半之前就在看書又準時考試的人是白痴嗎

今天我上台講那些話不是故意要挑起班上紛爭

也不是吃飽沒事找事做....也不算抱怨

接下來的話聽不下去的人就不要再看了

班上老是被少數人搞垮~~~我相信梁老師是對的~~雖然她真的很囉唆

不過不囉唆我們會聽她的話嗎???

我也相信她是為我們好!!!祇是有時候我們不能接受她的想法而已

今天是真的受不了那些人才會去台上講那些話的

也不知道這樣能不能解決問題....想起來我還真敢衝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在聽而已...

畢竟我是站在認真唸書的那一邊著想的

剩不到1年的時間就要大考了

早上來唸書的人手指數的出來

居然還有小老師遲到的...

高三了~~~相處的時間不多了..希望那些人能改過

我知道我的口氣突然變的很像杜進寶

不過我不能為了你一個人...而讓班上其他人的努力變成垃圾!!!!!!!!!

我也相信不可能會有人被我感動!!!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在班上說話沒什麼份量的

今天覺得我是廢物的人就請當作一個神經病上台亂講話吧......

也希望支持我的人可以繼續幫助我

三個禮拜沒有導師鎮壓....我一定要好好管好班上的秩序

這是本分...不是多管閒事

梁媽媽~~~快回來吧

班上真的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