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臉還好痛.......


今天騎125!!!

臉被雨打到好痛!!!!像被BB彈射到一樣!!!!

今天去幫銘搬家!!!

搬了好多好多東西!!!!!!

銘還送我無敵鐵金剛第一 集的漫畫

回到家聽到媽媽告訴我菜籃車的悲劇

菜籃車今天突然不動了...

媽媽去機車店幫他掛急診!!!菜籃車現在還在機車店住院....

希望他能渡過險境!!!!我發誓菜籃車如果能活過來的話

我就一個月不吃肉還有一個月不喝飲料來表達我的誠意

那天真的操太凶了!!一台連40公里都沒騎過的車

就這樣在半夜被我騎出去!!!以60~70之間的速度狂飆

而且還騎到石門還有大溪....這真的是瘋子才會有的行為

希望菜籃車會沒事...不然我就不能去夜遊了...

菜籃車!!你不能死!!!你要好好的活下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