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銘問我要不要去看他新家

結果我又偷我媽的車去載他

然後兩個一起跑去中央大學附近

他新家就在那裡

蠻大的~~~~結果還跟銘去中壢夜市吃龍門凍圓

那時候大概11點多了吧

後來把銘載回家以後!!!又去找東!!!東說也想看銘的新家

就把東也載去看了!!!!銘的新家真的很偏僻

我跟東去的時候還差點壓到一條蛇!!!真的很噁心

後來決定跟東在他家躲到半夜兩點再騎他爸的車出去

終於!!!兩點半了

我們一人一台車跑去南勢找暴力翔!!!

暴力翔還真的沒睡就跟我們一起去龍潭了

到了龍潭!!東又去找浩哥(我不熟)

接著我載暴力翔!!!東載浩哥!!!兩台車就前往石門了

那邊路好暗!!!暴力翔還玩命倒過來給我載

我也故意關大燈騎!!真是有夠刺激的!!!

到了石門以後又從大溪繞回來

在大溪那個坡!!!車子出了點問題.......

好可怕!!之後我一直不敢催太快!!!!!!!!!!!!!只敢用30或40這樣慢慢騎..

跟之前的60差好多....

後來決定停車讓車子休息一下!!玩了幾場牌以後又繼續上路了!!!

沒想到接下來發生了可怕的事!!!!

浩哥把車子騎進去加油站!!!沒想到在加油的時候一台警車開了進來

然後把東跟浩哥攔下來問車是誰的

又問那麼早出來幹麻!!!那時候大概4點多了吧!!!

浩哥就很不爽問警察說你要開單是嗎

警察就說你們還沒有駕照吧!!!

聽到這句話!!!!我跟暴力翔就騎著我媽的菜籃車離開現場了....之後躲在

一個房子旁邊等警車走掉!!!這個時候的心跳應該比法拉力還快了

警車走了!!!浩哥還有東也過來了...

東說沒事!!!警察只是要查是不是贓車而已

真是好險....

我回到家也5點了!!洗玩澡...打下了這篇網誌

心理突然有種死裡逃生的感覺...

只是我好累...沒有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