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晚上的惡夢還沒解決之前

又跑去張麟洪他家烤肉慶祝思潔生日

本來要把蠟燭插在西瓜上的~因為沒蛋糕

後來找不到蠟燭就作罷了...

中途一直騎他姊的機車出去買東西&載人

希望他姊不會介意我把他的車騎到沒油~因為吃飽閒閒

跟張麟鴻借了腳踏車騎到楊梅高中(那個坡真陡)

讓我意外發現了楊梅高中5/7辦園遊會~當我發現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之後

就趕緊衝回去告訴大家這個消息.....

之後也是因為吃飽閒閒~~~又騎去楊梅高中後面的路

那邊都是田~牛糞味好重...身上被醺到都是臭味~~還差點撞到牛..

基於安全考量..我掉頭回張麟洪他家了

回去剛好吃西瓜!!!!!!還拍了不少張照片!!

之後就大難臨頭各自飛了~不對..應該是珍重再見才對..也不對..

反正就是大家都回家了

結果晚上躲在房間玩恐怖遊戲~突然打雷下雨..

我家因為不明原因停電..(聽說是被雷打到)

掛在我房間陽台的沙包在黑暗中彷彿是一個人站在那裡對著我笑...

我又要請龜仙人上身來解除我的噩運了...從此以後發誓

絕對不關門玩恐怖遊戲..這樣停電了還可以從門口逃出去找我弟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