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上禮拜六

早上正想要再重玩鬼武者3重溫金城武魅力的時候

突然接到銘的電話找我去台北

銘說去山上烤肉...反正沒事做就陪他去了..不然一般人找我一小時要收費1000的

結果他媽(就是我乾媽)好會飆車啊!在高速公路上比藤原拓海還猛

害我差點吐在他家的新車上~在車上聽著喇叭凱的傳說(喇叭凱是一個傳奇人物

以後我的文章會介紹他,他的故事絕對比哈棒還猛~比王永慶還傳奇)

跟銘的對話也是用星爺電影裡的對白來對話...最後到了瑞芳山上的派出所

那個派出所在很深山裡面...銘的爸爸認識那個所長

看完我的故事你會明白深山裡的警察是很忙的....白天要陪我們烤肉喝酒

晚上還要帶我們去看螢火蟲(螢火蟲的故事晚一點會講)

那時候還開所長的電腦玩即時通!不過好像沒有人相信我真的在派出所(我真的在派出所...證據在相簿裡 )

就沒興趣玩即時通了!跑去看電視.....那邊的電視還是數位電視...我真的沒看過這麼讚的派出所

到了晚上先跟所長的老婆還有乾媽他們全家一起去九份~~九份真是陰森的小鎮...

不過也很多好吃的東西~本來可以看泥人吳的(傳說中幫鬼作面具那個吳先生)

可惜他關門了!總之...九份是個陰森的小鎮~~不過好美

尤其是那時候去咖啡廳喝咖啡從上往下看的景象

那絕對不是 "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因為數學老師常請假" 這些對話可以形容的美

之後還看到一個賣章魚丸的辣媽...他的打扮不是我筆墨可以形容的

對他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相簿看我跟他的合照

海那個摩門特(When that moment)...居然要回去派出所看螢火蟲了

於是跟著所長到了瑞芳的更深山一點

那邊螢火蟲超多的!天上星星又一堆!完全不用開燈(雖然我跟銘拿警用手電筒玩的很高興)

我頓時有種屌他媽的感覺....(抱歉..我又罵髒話了)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如果要我形容的話~~那感覺就是屌他媽的屌(抱歉...我是粗人)

之後就回家了...換銘他爸開...他爸應該也是靠高超的飆車技巧才把到他媽的

因為他爸比他媽還會飆...還甩尾...在山上甩尾...瘋了!

之後回家感覺怪怪的...感覺有什麼東西跟著我回家..

一直很不舒服!睡覺還夢到有一個人站在我房間的陽台一直看我

就被嚇醒...結果一張開眼就看到陽台...被陽台的沙包嚇到

唉...我應該要去收驚了

請龜仙人上身解除我的噩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