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天就剩22天了

晚上上完夜間部的課買了晚餐回家

然後就在85度C前面撞到一台紅燈左轉的摩托車

是一個女的,年紀不大

撞到他以後,我一直呆坐在地上被自己的車壓著

85度C裡面的人則是有說有笑喝著咖啡看著面前的車禍

我會死嗎?

我好像沒戴安全帽

我有撞到頭嗎?

我的腳是不是又被自己的車壓斷了?

我好想從車廂拿一根菸出來點

可是我已經沒有力氣了

晚餐也被壓扁在馬路上

那個女的把我的車扶起來以後,我趴在車上站不太穩

看著眼前的女人

他有受傷嗎?

他剛下班嗎?

家裡是不是等著他回去?

我的媽媽會不會哪天也在下班途中碰到車禍然後旁邊ㄧ堆人圍觀沒有人要理他?

"我沒事" 說完這句話以後我就走了

只留下那個女的錯愕的表情

祝全天下母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