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天就只剩46天了

我做了一個怪夢

夢到學校只剩夜間部,然後正在就讀日間部的學生也強制轉到夜間部就讀

有些早上起不來的人聽到這個消息簡直他媽的開心死了

也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會只剩夜間部

大家馬照跑舞照跳的過了一個月

英明的校長裝薏仁發布了新的規定

為了加強大家的國際觀跟競爭力

以後不論必修選修體育通識軍訓或是服務教育被當

都強制退學

而且還要賠學校學費

因為是夜間部,所以學費貴得幹你娘

很多人壓力很大

所以學校咖廣 操場 天地之間出現了很多自殺的屍體

咖廣的吊人樹,操場上裝著腦袋的籃球架,天地之間越疊越高的屍體

更別提半夜從宿舍看出去人滿為患的游泳池.........


但是大家還是習以為常的正常上下課,好像這些屍體就不存在一樣



整個學校變得很亂,有一天校長在車棚被屍體絆倒以後

做出了英明的決策

"為了增加各位同學的國際觀和競爭力,以後凡是清理屍體,都可以帶著屍體來校長室領獎,一具屍體+期末成績5分

,我相信學校在我的領導下會越來越好,大家畢業以後都會很有國際觀跟競爭力,都會找到不錯的工作,希望大家多益都考650"

校長簡單的發布這個信息後,學校的屍體漸漸變少了

還可以跟教育部申請美化校園的經費

校長覺得績效卓越,又增加了一條規定

"為了增加各位同學的國際觀和競爭力,順便美化校園,以後強制每個班級每個月至少交5具屍體到校長室

,我相信學校在我的領導下會越來越好,大家畢業以後都會很有國際觀跟競爭力,都會找到不錯的工作,希望大家多益都考650"

這個規定出現以後

各班同學開始自相殘殺,再把同學的屍體偽裝成自殺的樣子,拿去校長室領獎

工科找商科聯誼開始也不注重長相,只要人數夠多

載到旗山 大自然 旗津之類偏僻的地方殺掉

在偽裝成自殺的樣子,然後再拿去校長室領獎

很多貼心的工科學長開始會在半夜幫學妹送屍體

每個月交最多屍體出去的班級

校長還會拿著錦旗跟全班拍照,連屍體也要入鏡,因為要作為證據

於是我選擇休學了,在校門口對面開了一家漫畫店

看著以前的同學可以快快樂樂出門去上學,我又開始難過了起來

有一天我在睡覺,感覺有人壓在我身上

我想把他推開,可是身體沒力氣也不能動

想要往左翻身,但是身體卻往右

把眼睛張開ㄧ看,看到XXX對我說

"我的屍體在中206,去幫我清一下好嗎?"

然後我就驚醒了。


最近壓力太大,做這種怪夢

老實說,我覺得最恐怖的地方就是連作夢到看到裝薏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