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成績出來了,我考920分。

920減掉400就是我的分數。

聽力335 寫作與閱讀185。

事實證明。

多讀China Post並不會對多益有幫助。

不要再相信偷拔獅子的棕毛就會長出頭髮的謠言了。

過了今天就剩70天考試了,我好緊張。

現在已經夠笨了。

萬一沒考上去當兵出來變更笨又沒找到工作怎麼辦?

引述某人名言:

「沒關係。

我相信國企系在我的領導下,以後會越來越好。

大家畢業以後都很有競爭力,都會找到很好的工作。

希望大家多益都考650。」


有的時候,把自己關在自己的象牙塔裡做夢並不是壞事

可怕的是用自己的象牙塔蓋在別人的城堡上

還不知羞恥的認為象牙塔比城堡堅固

等到象牙塔倒了才怪城堡沒蓋好

人生只有一回,拿人生賭人生是最不得已的手段

當上了賭徒是一條不歸路

下注贏了只是一賠一,輸了就沒籌碼了

好沉重又暴力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