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要開學了 




自己選擇的路走錯了,那就走到下一個十字路口再換路走  
   

好好的把最後幾個月走完 
    
新的一學期要準備考試,還要衝課業
    
工作也辭掉了,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辭 
  
我只是想多一些自己的時間 
   
也請各位直銷商、保險經紀人、還有想賺我的錢的人
   
不要主動來找我,有需要我會去找你們
   

我真的了解你們的心意,也知道你們是真的為了我(的錢)好   
   
請不要跟我談什麼管理策略,商科的理論,讀了6年這種書,我都煩了
   
也不要跟我說有一天我會走投無路,全家死光光,來強迫我買保險,要是真的有那一天我想你也不會理我了
   
還有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沒有暑修這種火星問題了
   
我一直在隨堂修
   
現在剩兩科要重修而已,因為我都剛好被當很少人被當的科目
   
也不要再問我會不會延畢了
   
我都已經盡力在補救自己了
   
還要挖洞給我跳我是不會接受的.......
   
真的好累
   
大學四年
   
除了重修還有必修
   
我還剩什麼專長?
   

這裡結束了
   
明年3月以前
   
這裡不會再有任何新的文章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