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連過了兩天糜爛的生活

第一天早上先去文藻考了國貿大會考

然後下午扛了一箱啤酒跟學長還有學弟

去好樂迪喝醉

拿麥克風鬼吼鬼叫

可惜喝得不夠醉


沒有人吐

沒有人脫衣服

也沒有人酒後亂性

真是可惜

大家還是乖乖回家睡

半夜在去打保齡球


這次有賭飲料

大家分數都特別高

結果是阿毒跟丁滿輸了....

回家天空飄著雨

已經4點多了

回家馬上睡了

隔天中午跟緯哥去台南拜拜

還有找阿海騙吃騙喝

又度過了ㄧ天

今天

下午在重修微積分

可是手就是想打開筆電逛網頁

外面走廊出現一個阿婆

手上提著ㄧ袋保特瓶

我覺得有一種悲哀

我媽媽老了會不會也像他ㄧ樣

要在外面收垃圾維生

為什麼有人的媽媽可以坐輪椅,花禮卷買珠寶?

有人的媽媽就要在外面撿破爛?

我是不是應該要拿等等要買菸的錢去救助那位阿婆

讓她度過一餐?

我是不是應該把我的筆電壓扁然後拿給他回收?

這樣說不定他ㄧ家大小下一餐就有著落?

心裡感覺很悲哀

ㄧ種感覺不到悲哀的悲哀


如果平常能存ㄧ筆錢幫助別人有多好??

在買奢侈品,玩樂的時候

能想想這筆錢存下來有多好??

這些問題我從來沒想過

ㄧ種感覺不到悲哀的悲哀....





算了


還是先顧好自己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