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

不知道為什麼凌晨5點多了還睡不著

8點多就出門印報告

下午上課的時候聞到了讓我很興奮的味道

讓我上課一直不專心也睡不著

就是有一種粉味圍繞在我的周圍

我真的很喜歡那種香水味

因為會聯想到擦這種香水的女生的樣子

一定是化大濃妝,而且是極品

可是聞了很久,觀察了很久

都沒有人承認

"ㄟ,你身上是不是有粉味?"我看到每個女生都這樣問

"沒有阿,我沒在擦粉的"文盈回我


不是文盈

也不是多多

幹!!!我一定要找到粉味女孩

也不是花姊

因為粉味是下午才有的

我連阿明都問了

就是找不到粉味女孩是誰.........


最後答案揭曉



是坐在我後面的學姊

學姊 對不起


我真的很喜歡粉味

下課以後去上體育課

丟保齡球

丟完5點半接著上班

12點下班

全身濕濕黏黏的

難過死了

如果我也有粉味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