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溫暖的距離

就是車棚到校門的距離



中午要回家時,小摔跟我說

"飆吧!!!!阿軒!!!"

小摔真可愛,我的心好暖


關上車廂,背後傳來Pink的聲音

"阿軒掰掰"

Pink真可愛,我的心好暖


忘了說


出了校門口就是地獄

撇開每次聚集在校門口的狗男女不說


某天,我載著阿峰到校門牽車

背後傳來這樣的聲音

"你們兩個很台"


更可惡的是犯人不知道是誰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載著阿峰的關係

所以我很想把他踹下車


今天,我在校門口待轉區等紅燈

傳來這樣的聲音

"阿軒!!!!不要再用手了!!!"

當下覺得很丟臉

接著好幾台車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一樣,嫌犯身分不明


(兩次的嫌疑犯都是女生,都會集體作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