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作業做完之後

好不容易去吃個晚餐


吃完晚餐之後

去清心買了杯烏龍綠


店裡的店員看來是新來的

不太上手的調著我的烏龍綠


結果不小心放了兩顆酸梅進去

"對不起!!!我記成梅子綠了,等我一下喔!你的烏龍綠馬上好"

結果又等了許久

烏龍綠終於來了

這中間看他一直把茶倒進去杯子裡

然後又倒出來

倒進去

然後又倒出來

倒進去

然後又倒出來

倒進去

然後又倒出來


反反覆覆大概有五次

看來真的是新手

而且他一邊用還一邊跟我道歉

我反而覺得不好意思

笑笑的跟他說:"沒關係啦 慢慢來 不要急"


拿了烏龍綠回家之後


正想喝時

眉頭深皺了一下


於是我馬上飆車回去清心

把烏龍綠放在櫃台上







"幹你娘的勒 !!!!!!!!!!!!!!!!!!! 沒有吸管我怎麼喝!!! 你是白癡嗎"





真的是很生氣

買一杯烏龍綠可以買快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