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娟的胸部真的好小阿


不對

我剛才是說感冒真的好難過阿......


還在流鼻涕就被總生活官操

頂著大太陽在澄清湖忠孝廣場跑來跑去的

他的眉毛真的好好玩

我好幾次都來不及遮住我偷笑的臉

回到家後馬上就倒下去了

期間電話無數通

有一通還是小飛俠打來要我去幫他開門的

因為他把他的鑰匙丟在他女朋友車廂裡

然後車子現在在屏東

所以我就去幫他開門了

幸好發現得早只要去橋頭拿鑰匙就好了



隔天就踏上我們的鑰匙尋回之旅了

一開始先到了楠梓吃捲餅

那家捲餅叫做羊寶寶

很好吃的捲餅

我吃的是牛肉的

一個要55塊

小飛俠很難得的請客請我跟殺人機器吃鍋貼

吃完之後就往高第一的方向出發了

因為我提議要去高第一

想當年是多想讀這,說什麼也要來參觀一下

把車子騎進高第一停好以後

就換腳踏車在高第一閒晃了

他們的愛心腳踏車是騎到哪停到哪的

很方便

到處都有腳踏車

而且高第一好大........

每一棟建築物都好大

校園空蕩蕩的沒有人

宿舍堆滿從宅配寄來的紙箱

這裡的學生真幸福

好大的活動空間

可是卻沒看到人在練活動

走進學生活動中心才發現.........



原來都躲在裡面吹冷氣練舞了

從裡面上完廁所出來後


又騎著腳踏車閒晃

想起以前有一個期中考

一天考四科

而且四科都在不同教室考.....

那時候就已經幹死了

高第一的人跑堂一定很爽

讀了高第一,人人變兩津

離開高第一以後

去了糖廠

然後買了冰棒蹲在糖廠捷運站的門口吃

看著天空快下雨了

於是又出發前往小點家附近的7-11坐在那喝飲料

我發現7-11裡面坐著一位老兄

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在腰間




看他抽著紅Marlboro,頂著河童造型的頭髮就覺得很親切.....

老伯,天氣變冷了

都下雨了

麻煩衣服穿好,小心感冒

不要為了露刺青就捨不得扣扣子


果然下起大雨



小點和她媽媽也來了

很怪的是小點手上拿著一隻拖把,還是全新的



今天的鑰匙尋回作戰成功!!!!!!!!!





只是淋雨回家



回家的路上好冷好冷.....


衣服都被雨淋濕


高雄這時候特別容易下雨嗎


好冷好冷.....






第一年來高雄也是這種天氣

媽媽把我送來高雄走了以後

一個人躺在宿舍

外面也下起大雨


出門在外,有出門在外的好




在家,有在家的好




外面又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