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生氣!!!!

我幹你娘

回桃園以後

呆呆的聽我媽的話跟我弟睡同一個房間

因為這樣才有冷氣吹

但是我常常發現我媽在半夜把風扇跟冷氣關掉

所以我半夜常常被熱醒...


隔天我就把枕頭拿到書房睡了

但是我弟的電腦在書房

我常常要等他玩電腦玩到半夜2點多甚至3點多我才有辦法睡

這就算了...

我發現我媽一大早,大概5 6點左右

會在家裡走來走去...

所以我常常被吵醒

有時候還會來關我的風扇

因為他說光看到就覺得很冷,所以幫我關掉,熱醒又被吵醒



7點了,我媽出門上班了

本來可以放心補眠到10點再出門上班的

但是..........


我發現每天8點多或是9點這段期間常常有人打電話來我家靠杯一堆有的沒有的

因為我媽是社區的管理委員

所以常常有人打電話來靠杯社區的問題...

當然,接電話就不用睡了..

我又被吵醒了

那不然晚上早點睡好了

可是我發現每天晚上10點左右會有某個親戚打電話來找我媽聊天

常常一講就講到11點多或是12點

電話又擺在客廳,這下我連客廳都不能睡了

(因為我不想睡我弟房間半夜被關冷氣,睡書房被關風扇,而且我媽也不讓我睡他的床)

真的是很生氣,今天就跟店長說我最多做到8月中就要回高雄了

我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