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番是一個要靠腦力過關的小遊戲

主要是一個小房間裡面

有一堆小箱子

要把那些小箱子推到定位才可以過關

每過一關難度會增加



今天下午我回家以後

阿姨又來警告我了

他說我的房間有一種怪味道

後來我檢查了一下

上次烤肉的烤肉醬整個倒在我床上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都不睡床的,所以我也沒發現它是什麼時候倒的

於是把床單拆下來洗了

洗了床單就想說掃個地好了

掃一掃覺得還是很髒

就把家具都搬開來掃

結果越搬越亂了

這是還沒整理好的房間







整個下午搬來搬去

像在玩倉庫番一樣

好累


終於整理好了


要折磨自己也不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