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殺人機器學長的家裡

他說我太壓抑自己了

所以壓力才會這麼大

因此我幾乎晚上都去他家報到

玩摔角

某天

又去他家玩摔角了

殺人機器:學弟,你要去夜唱嗎?

我的回答當然是不要

殺人機器:有酒喝喔

我的回答還是不要

某位學長:魚丸會去喔

我:好!!我馬上回家換衣服!!!!!等我




到了好樂迪發現很親切的大五學長小興已經扛著一箱金牌台啤等我們了




進包廂以後見到了大五的阿偉

阿偉要我們先吃東西,不要先灌酒

幹他媽的黃敬峰還沒來

所以我就去外面夾了幾塊肉,打算回包廂吃大俠套餐

(大俠套餐就是肉跟酒,電影裡的大俠去客棧都是這樣點餐的)

回包廂後學長已經在唱游鴻銘的歌了

不囉唆了

小二,拿酒來

痛快

大家喝醉以後都變身了




黃敬峰也來了,一箱也喝光了

所以我又去外面買了10幾罐



我跟阿毒也開始拿麥克風點伍佰的歌鬼吼鬼叫

大家都被我嚇到了


黃敬峰走了,10幾罐也喝光了

我送他出去又順手買了好幾罐

回來繼續喝,繼續鬼吼鬼叫,繼續吐

5點多的時候我也倒了

6點剛好付帳,我不知道是誰幫我付的,因為我真的醉倒了

好心的殺人機器收留了我

讓我在他家吐了一個早上

下午搖搖晃晃的騎著車回家

頭還是很暈

ㄧ直吐

我的黑褲子被吐到像迷彩褲ㄧ樣了

結果聽說李威龍看我沒來就說我去飆車了

我不小心翹了8節課

我真的不知道該跟李威龍說我喝醉了 還是我真的去飆車了

在房間洗澡又吐了

小飛俠跟迷彩褲阿姨都來看我

晚上還有小飛俠的演講

我撐過去了

這次的演講感覺最棒

家慶學長說人生=熱氣球

當熱汽球要上升的時候,必定要拋下一袋一袋的沙包

人如果要成長,也必須拋下一個一個的夢想

總覺得家慶學長想法很細膩

也許我該好好向他學習

不該讓自己的日子無所事事的過去....

我該努力過日子了

想到這,助教來催我去還鑰匙了

沒想到我要緯哥去幫我還鑰匙

人文學院的人不還我學生證

還要我親自去說明為什麼場地搞得這麼亂

冷氣,燈沒關,地板溼溼的

(地板溼溼的是因為我買飲料請學妹喝,可是學妹不喜歡喝就把飲料打翻了)

所以我跟學妹借了球棒就去拿我的學生證了

人文學院的工讀生看到我的球棒就笑嘻嘻的把學生証還給我了

希望下次自己不要這麼糊塗

也希望自己每天腦袋都是清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