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弟弟玩魔獸

突然想到一些很痛苦的問題



為什麼大家都回家去投票了?

因為我沒滿20



為什麼我天天ㄧ缺三?

因為別桌都有咖了

而且學弟都在做報告


為什麼高雄這時候變天?


因為藍色當選了


我比較不滿的是為什麼日本人都在玩三國無雙了

我還要在家裡一缺三

看著真三國online的圖案發呆

幹!!!爛代理商

操!!!

等等不爽就把車騎去街上玩藍綠無雙

我要把綠軍糧倉破光

幹,我好想打麻將,好想玩三國無雙

PS:

看好!!!!這就是伙伴,這就是同學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ㄧ缺三
國企-奶娟: 打麻將嗎?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隊阿
國企-奶娟: 你要不要來我家打
國企-奶娟: ˇ門加等下也要打
國企-奶娟: 哈哈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有缺嗎
國企-奶娟: 嗯..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是喔
國企-奶娟: 布ˋ太缺ㄝ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那算了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你門先摸8圈 等有人暴斃了再叫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