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到燕巢試車

試到一半阿峰就很靠杯的說要去系辦要跟我拿鑰匙

還跟我說大概2 3點就要用到

所以我2點多就回到社辦了

在當社辦流浪漢

拿一塊紙箱墊身體

再拿社評本來當枕頭

就這樣沉沉的睡著了

睡到4點起來,阿峰還是沒出現

所以就去學餐買吃的

回社辦吃零食

吃到一半有人來了

原來是阿誠

阿峰還是沒來

就跑去看學弟妹練活動

看著看著

阿峰很靠杯的出現了

要我跟他去清理社辦

清到一半

蕉弟跟台妹也來了

這時候突然發覺

那兩大袋衛生紙沒了

是哪個小朋友做的........



這樣我以後去社辦就沒東西可以偷了..

阿峰很生氣

因為我有不良紀錄

所以他一口咬定是我幹的

拜託

拿一包沒關係

可是不要通通拿走

如果你的良心還在的話就把多的放回去

還我個清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