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抓起手錶一看要遲到了

趕快衝到樓下牽車

大喝一聲"好馬!!!!!!!!!!!!!!!!!!"

接著跨上去小紅

油門催了就走了

就在愛國超市前面那條路要轉黑暗立志街的時候(我上次出車禍那條路)

後方傳來很大的爆炸聲,

就好像抓狂一族裡面的國會議員好幾個月沒大便最後爆發的聲音一樣

幹!!!你如果在吃飯看到這可能會覺得倒胃口

可是老子當下的反應是很倒陽

馬上停車看是不是有人中槍了倒在路上

結果路上的人都看著我的車

因為我的小紅後胎在冒煙

我馬上蹲下來看後胎爆掉的地方

先用手指摳一摳,在輕輕摸它

最後把整隻手插進去

爆的蠻大的

不管了

把車牽到阿樓家以後,就趕去考英聽了

考完英聽以後,我回到教室收到了第一張扣考通知

剛才考的英聽被扣考了

我浪費了半個學期,剛才考的分數也白考了

學弟.......不要翹課喔,不然你會很傷心

我還是嘻嘻哈哈的拿著扣考通知到處炫耀

現在想起來實在很不應該

有好幾次我都差點來不及把我的眼淚吸回去...

一直到奶娟笑我我才拿起我的棒子轟他的頭


IB也因為這樣考的不是很順手

考完IB以後馬上衝去系辦找助教哭說我需要輔導(因為被輔導有免費的便當可以吃)

跟獅子還有小胖在研討室吃便當


把輔導資料隨便填填以後就拿了便當開始吃了,一邊吃,一邊亂講話給助教聽

助教也聽得很開心

夏老頭也跑來插花,又開始講他的豔文宿舍故事

助教說跟我講話很開心

要我明天繼續講故事給他聽,當然我也有便當可以吃

真他媽開心

吃完助教的愛心便當以後

我就一個人寂寞的走到阿樓家牽車去修了

車子很重,牽到手很酸,一邊牽一邊幹

看到有影印店,我還順便進去把扣考通知拿去護貝當紀念

老闆看到又有人來修車,他媽的簡直開心死了

從門口就乖乖的把我的車牽去修

把車丟在修車行以後就叫我最忠心的僕人-緯哥來護送我回家了

回到家碰到房東阿姨,他問我怎麼都沒看我出去吃飯

我說因為我都在房間吃泡麵

阿姨聽了以後就塞了一千塊給我要我好好活下去

還順便摸了我胸口一把,然後呵呵呵的笑了幾聲

真他媽開心

今天大家都很開心

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