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肉體相許''

上面這句話跟我想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做了一個夢之後

開始思考自己是什麼

去樓上洗衣服又碰到房東阿姨

他問我畢業要幹嘛??

平常習慣造口業的我居然說不出話來了

感覺很囧

像遇到挫折一樣

電視上看到很多怪新聞,但是每天都看到很多人用正常的心態對待

去菓風小舖買個禮物,看到了很多人

形形色色的人

很多象徵未來希望的學生

在車站等車的人

匆忙的上班族

補習下課的人,男女老幼

突然發現自己也曾經跟他們一樣

頭上有光芒

活的有自己的色彩

人老了,不充實自己就只有黑白兩色可以形容

我也很想有成就

想學很多東西

想讓人佩服,尊敬

讓人認同我的想法

讓這個世界會因為有我而不一樣

我真的不想在這樣過下去了............................

這樣真的很糟糕

11301625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