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要從又酸又臭的大一宅男生活開始說起

我那時候沒車

然後我有一個親戚

就要給我一台超破的摩托車

拿去報廢還會被老闆趕走那種

所以我就忍辱負重跟他說不用 我騎腳踏車就好

結果那台腳踏車從來高雄之後 我完全沒騎過

我媽突然說明天要來高雄玩 然後順便來找我

把腳踏車寄回家 因為我弟要騎

可是我不放心讓我媽從學校這騎腳踏車到火車站

所以

惡靈戰警要出動了

我從學校這一路飆到火車站

那台腳踏車因為太久沒騎

齒輪跟鏈條都生鏽了

煞車也失靈

我剛才都是用腳煞車的

感覺很瞎

還怕給認識的人看到

有沒有很熱血阿!!!!!!!!!!!!!!!?

雖然腿好酸.......

要看書了

明天沒辦法陪我媽...

好可惜

明天我爸跟我媽都要來高雄

可是他們都不知道對方要來...


這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