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的報告結束了

這幾天都是靠吐司跟白開水度過

相信我,你不會想知道做這個報告的過程,還有上課的過程

前幾天本來在家樂福提了一堆罐頭

結果想到我沒有開罐器,而且也沒有冰箱可以讓我囤積糧食才打消買罐頭的念頭

把罐頭放回去

花20塊買了快10公升的水

又花了80塊買了兩條吐司

就這樣度過了週末

吐司預計考前地獄週以及期中考週還可以吃

白開水則需要再補足

報告交了

早上真的好驚險

接下來

又有活動要接

還要準備期中考

還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在等著我嗎??

那就留到以後在說了

天氣變熱了

昨天在趕報告的時候牙齒還掉了

流了一堆血

早上起來也發現還在流血

到了教室也在流..

好累

已經快一年了

當初統測前的衝勁跑去哪了

難道我沒有把它帶來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