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訓第一天(感冒第四天)

懶得講話!喉嚨痛!感冒沒精神

被其他人當成怪咖

晚上睡眠狀況良好

宵夜:八寶粥

幹訓第二天

早餐:肉包兩個 綠茶一罐

午餐便當

下午上團康課

晚餐還是便當

宵夜:青年夜市的凍圓+夜教

其實夜教不可怕..

只是睡到一半被吵醒

然後看到一群黑衣人在那鬼叫感覺有點怪怪的

真的!!他們很兇

可是我習慣別人這樣對我了..

(之前在電動場打工!常常有客人玩到不爽!煙灰缸就丟過來!然後就過來開始罵了!下場當然是被店長請走)

夜教完補眠

隔天攔車去玩大地

然後晚上去看燈會

三天就這樣結束了..

以上

簡單扼要

!!!我是說真的

我一定會把我寒假打工的照片貼上來

然後搞一篇看圖說故事的網誌

只是我真的沒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