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還在為期末考努力

休息一下,把電視打開

看到新聞又在撥桃園有國中生嗑藥丸出人命的新聞

還記得溫馨的晚餐時間

緯哥跟我一起吃著便當

新聞畫面出現有國中生嗑藥的新聞

"緯哥!!!你猜這是哪裡的學生..我猜是台北的!!" 我說完之後把腳擺進了衣櫃

"一定是桃園啦!!你們桃園人都亂七八糟的" 緯哥毫不在意的說著

"懶叫!!!!!!!最好是桃園有這麼亂!!" 我罵緯哥

終於!!!!答案公佈了

當畫面拍到奪標兩個字的時候,我突然大叫 "!!桃園中壢阿!!!"

"哈哈哈!!!" 緯哥笑翻了!! 他媽的開心死了

對中壢人來說...那家叫做奪標的KTV根本就是兇宅,

老實說..我半夜經過那裏都不敢往裡面看!!

裝潢的很豪華!!很氣派!!在中壢算是老字號!!門口常常停一堆名貴跑車!!

之前還看過法拉利

女生喝醉在門口大吼大叫已經是家常便飯...

而且很多黑道愛去那裡搞團康或是亂開槍,常常搞出人命

只是今天....多了一個未成年的小朋友在那喪生


現在把電視打開..

記者去那個國中生的學校採訪他的同學....

那間學校很熟悉!!一樣的破

還跟3年前我剛畢業的時候一樣

甚至說6年前我剛進去就讀的時候一樣!!一點也沒變過

是的....我以前也讀那個國中



想想我們那個時代的國中生都在做什麼..

露四角褲在走廊上亂跑..

下課一群人去廁所

在教室後面玩摔角

偶爾走廊會出現打群架或圍毆事件

下課集體去網咖包台!!

翻牆出去校外!!

只為了要吃便當!結果沒筷子!要去便利超商幹

還有虎濫自己的同班同學!!說學校有鬼故事的傳說

搞得很多要晚自習的人最後都留在家裡看書

看看現在的國中生..


唉,是我現在老了?還是我們那個年代太天真了


也許照片裡的小朋友長大以後,看我這個年代,一定也是搖頭嘆氣吧


繼續看書去.............







PS:照片是去鎮中的網站抓的!!學校真屌,居然有網路討論區,還開始教學生做網頁了!!白目都集中在那嘴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