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在車上度過...


這次回來有點悶

桃園變很多

是我不認得他

還是他不認得我

這次回桃園有去高中同學聚會,大家談論的話題大多是翹課,做報告,當年在學校暗戀過誰,

還有各位男朋友的優缺點.....

這些匪夷所思話題他們似乎討論的很熱衷

熱衷的程度遠遠超過於

"為什麼軒軒以前要常常在教室玩摔角",

"為什麼班導要每天都穿同樣的衣服,把自己搞的跟巫婆一樣"

"為什麼以前金龍先生要常常在校園巡邏" 這些營養的話題

我發現我好像插不進他們的話題

因為我發誓再也不亂翹課,而且我也沒有男朋友

所以就先告別他們

帶著圓圓頭去找大師兄了



隔天去醫院看一位長輩....

聽著他說我小時後的事,越聽越難過

大概衝出去病房哭了三次吧

而且都是假裝去講電話

晚上就去跨年了

這次是黃立行來倒數

可是主持人是5566

我超愛看5566。。。。。。。。。。。。。。。。。。。。。。。。。。。。。。。。。。。被人打

不過那天跨年的群眾都很守秩序

沒有暴動

可能因為去的人都是國中生或國小小朋友的關係才那麼挺主持人的吧.....

隔天。。就是今天

坐在車上

人很悶,不是在傷心

只是開心不起來。

正在考慮寒假要不要回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