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生訓練那天開始

交完露營的錢以後

就變的好期待..

雖然知道會很累

可是看到學長姊那麼認真在帶

就很感動

時間倒回一個禮拜前

學姊:學弟!!你幾號?

我:37

接著安靜了下來

學姊:你沒有直系學長 他被退學了

我:(沉默...)

接著就開始在跟學長姐一起練口號了

某天

突然很想知道學長怎麼被退學的

我:學長!!37號學長怎麼被退學的

學長:喔 他被三二了

另一位學長:37是誰阿

學長:小飛俠阿 他被32了 不會回來了

我:(沉默...)

某天

跟一位學姊聊天

我:學姊 32是什麼阿

學姊:就是學業的標準阿 就是被當超過三分之二的學分的話

期末考會被扣考 這時候都會選擇休學

我:那37號學長還真可憐

學姊:我不清楚ㄝ 我跟他不熟

我:(沉默...)

某天

我的嘴巴又開始犯賤

我:學長 我沒有直系學長 我要找誰拿舊課本

學長:你學長是誰

我:37號阿

學長:喔 小飛俠阿...他被二一了

我:可是有學長說他被三二

學長:不清楚ㄝ 我跟他不熟

我:(沉默...)



接著這個禮拜都是在無聊的課堂+翹課(老師翹課)以及學長姐跟我們一起練口號中度過

到了禮拜三

出現了一個背著值星帶 穿著白襯衫 黑色長褲的值星官

他來看練口號的情形

練不好就罵

罵不聽就罵學長姐

整天罵 天天罵

沒看過這麼兇的人

口氣也很差

這兩天新生大露營

我們也被他罵了不少

這兩天去露營很累

煮飯自己煮

我們這一組還誤打誤撞煮出鍋巴飯

到了晚上..

是晚會

大學的表演真的跟高中差很多

至於是什麼表演

學妹 你趕快認真唸書 考高分一點

然後填志願卡的時候全部填高應大你就知道了

晚上跳舞

要邀請舞伴

結果我跟某位機械系的女生跳(她很可愛的...一點也不像機械系的)

因為機械系的男生都殺過來了

讓我根本沒有機會保護我們班的女生

晚會結束後

看完學長的深情告白

又到了值星官發作的時間

值星官:(大吼) 動作快一點阿 對你們太好是嗎

晚上很累

因為擔心我打呼會吵到別人

所以我就等別人都打呼以後才開始睡

但是..

隔天早上

阿峰:他媽的 阿軒 你昨天晚上打呼好吵 差點想打你

我:阿不是還有別人打呼

阿峰:因為你打呼太大聲 所以把打呼的人也吵醒了

我:(哈哈哈哈)

第二天也是累...

到了下午

值星官把我們帶去一個廣場玩遊戲

其實是懲罰

因為我們的小隊旗都不見了

值星官:你們的隊旗勒 會不會帶阿

學長:不見了

學長:被風吹走了

學姊:昨天晚上給營火燒掉了

值星官:桌球(某位學姊的外號) 把東西拿出來

東西拿出來之後..

我們的腳都軟了
....


原本以為消失的隊旗

就這樣出現在值星官手裡...

值星官:現在開始懲罰你們 第?小隊 現在去找四個瓶蓋 6朵牽牛花給我

第?小隊 去找美工刀給我

第五跟第六小隊 去拿個垃圾袋過來 垃圾袋大小決定你們的命運

學姐對我們很好 拿了個特別小的垃圾袋給我們

值星官:現在...五六小隊全部站上去這個垃圾袋..

靠北 五六小隊加學長姐 至少有20個人

最後..任務成功了

因為用了特殊的方法


值星官把我們帶去閉幕典禮的場地以後

所有的值星官都被叫過去司令台被會長罵

會長:生活官 班級怎麼帶的阿 遲到這麼久

有沒有關心學生阿 講話阿

接著 副會長也上台跟會長對罵

副會長:怎麼搞的阿 一個活動搞成這樣 以後都不要辦好了阿

會長:好阿 對我這麼不爽 我不要做這個會長好了

台下有位值星官

突然把值星帶丟掉 把白襯衫脫下來丟掉 接著很帥的走出會場

然後就從司令台衝出兩個臉上有畫刀疤 穿著花襯衫根花褲子的人

手上還拿著道具刀

怪人:阿是要守時間有沒有在聽阿...

然後就一直繞著全場講這句話

突然一堆穿著奇裝異服的人從台後出來

有些人甚至還只穿一件內褲 還拿垃圾袋當披風

還有男生還穿絲襪..

不多不少 一共18個人

仔細一看...

那是18個系的值星官阿..

怎麼會這樣

接著學長姐從後面傳來水球

畫刀疤的怪人:生活官 你也會有今天阿 學弟妹 拿水球丟他們吧

接著 開始爆動了

因為大家水球都亂丟

我也亂丟了一顆水球

那顆水球就這樣不經意的掉在大雄學長的屁股上 然後爆開

原來...值星官都是演的

其實他是大二的學長

而且有秘密情報跟我說 他是37號學長

聽到這邊..我笑了..

原來 那位值星官是我的學長....

我的學長 是值星官

而且很帥...

唱歌又好聽..

不能在講下去了 在講下去又會有人說我是Gay

頒獎的時候

我們班得好多獎

這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我們是


!!!!!!!!!!!!!!!!!!!!

耐力超強國企系!!!!!!!!!!!!!!!

PS:

值星官學長:下午的遊戲好玩嗎 我想了一整個下午才想出來的ㄝ

我:(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