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強來找我

陪他回學校以後我就去網咖了

(4小時25..)

回家的路上買了一份雞排

邊走邊吃..

路好暗

好可怕

很擔心碰到那個....

果然..我擔心的事發生了

樓梯間出現詭異的女子嘆息聲

而且仔細聽還很有節奏感




怎麼辦

要報警嗎??

結果發現是樓下的情侶居然在作戰..

我就這樣啃著雞排

聽著Live的戰地時況

男方技巧不錯

女的聲音甜美

等我吃完以後

他們還在作戰..

於是

我趕快逃回房間

只是我突然想到

昨天我問房東..樓下怎麼住一個老頭

房東還跟我說那是大學教授

好屌的教授

香蕉還是老的硬阿!!!!!!!!!!!!


現在在想

萬一他知道我在偷聽怎麼辦..

我不想還沒開學就被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