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的修行..不可懈怠)

雖然我已經沒有肝可以爆了...

但是還是每天提醒自己這句話

接下來開始介紹這次的訓練內容

昨天是憨東的生日

他請大家到老涂那裡吃飯

花了1300多

他媽的

結果這次的菜不好吃

那什麼泰勞菜!!<---不是我講的 我絕對不會說是誰講的 因為我答應過貢丸不會跟別人講說是他講的

不過還是喝了很多酒

結果太撐 好想吐 騎車要一直閃洞

深怕一不小心震動一下就會有很豪邁的噴泉從嘴巴噴出來

到了南勢以後又有人要來...

結果又從南勢飆回平鎮去載她

因為我們等一下要玩的是..1000隻沖天砲

後來玩瘋了!!開始亂炸

騎車追人炸沖天炮

旁邊就是警察局

幹!!警察是不會出來救人的嗎

我跟小呆倚最後被沖天炮追殺

因為我們只顧著逃跑!!忘了拿沖天炮

就這樣彈盡糧絕被追殺...後來好不容易擺脫追殺以後..又被狗追

很瞎!!

最後因為激怒的民眾...

很多住戶開始罵人 我們就把沖天炮收一收撤退了

接著回家睡覺..

混一混居然已經凌晨3點了

起來的時候8點

又飆車去車站

因為要去新竹元培

憨東跟奶媽他們要去報夜校

結果......

!!!!!!!!!!!!!!!!!!遲到了!!!!!!!!!!!!!!!!!!!!!!!!!!!!!

而且奶媽他們沒帶到畢業證書

沒辦法報名

三個女生就這樣含著淚離開

如果不是因為天氣太熱(正常人體溫37度+37度=74度)+自己沒膽

我一定會衝過去抱住他們其中一個

叫他們不要難過 來高雄跟我ㄧ起住吧

我在幻想的同時

我發現憨東有偷偷帶畢業證書

憨東!!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接著我又繼續去看我的天空了..

元培很大..

可惜是在山上...

憨東報名好以後 又聯絡了他的朋友

車隊就出發來接我們了

把我們接到新竹火車站以後

我們就去找吃的了

在漢堡王的時候....

憨東突然跟我說他不想讀了

因為他報到中華技術學院!!

!!!!!!!!!!!!!!!!中華技術學院!!!!!!!!!!!!!!!!!





在哪阿...

看了一下他的學費..

才25000
加書費也才28000


我突然大叫 然後把手壓在憨東的薯條上

幹!!這麼便宜!! 我講完以後又偷吃了憨東一根薯條

東:可是那好偏僻...通勤就快要1個半小時了

軒:沒關係 看你 如果不想當兵就繼續讀吧!!! 我又偷吃了一根薯條


吃完漢堡王以後

我們決定去風城

為了預防萬一

不再被大陸仔騙 我們決定去問便利商店的店員風城在哪

我們照著店員講的方向走下去!!


越走發現越荒涼

感覺好像又被騙了..

就在我們失去希望的時候!!想要回去砸店的時候

發現前面有一棟非常大的建築物在發光

是風城!!

就好像媽祖顯靈在海上指引我們回到陸地的方向

到了風城...先上個廁所吧..

結果跑去風城樓上打電動

我玩了拳擊機

超屌!!講出來一定沒人相信

我居然可以用單手10秒打31拳

其實本來是30拳的 最後一下是把電腦的人物打飛

可是手好酸...

逛一逛風城以後....

也累了

接著就回家了..

現在...正打算去補眠

其實還發生很多事...只是我懶的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