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還是請假了...請了1小時半的假

幹...(現在會罵幹是因為我樓上在鋪地板...鑽地板的聲音嚇到我)

去的時候有7個人吧

6男1女

小黑開車..我們在中壢市區就把搖頭樂開最大聲


然後把衣服脫掉在唱世界盃主題曲....真的超high

上高速公路以後才發現塞車....所以我們就把音樂放更大聲..世界盃主題曲唱更大聲

後來因為小善對台客過敏我們才停止白目的行為

不然我本來想叫銘幫我撿肥皂的....

到了台北以後才發現小黑鑽車陣的技術是一流的

連公車他都鑽過去了!!!

到了餐廳以後就去停車了..

結果我們居然迷路..

另一批人到餐廳以後還講有我在一定不會迷路

可是我還是帶錯路了!!!我們一直被聖誕老公公牽走..因為我們都是麋鹿("迷路")

到了以後已經快8點了

吃ㄧ吃詩婷也下班了

接著就把他接走!!跑去貓空看夜景+泡茶

台北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上貓空前一直走錯路...走同一個隧道然後又回轉

走了快4次

到貓空以後

人越來越多了!!兩台車 13個人

不過有一台車可以塞8個人還有空位..所以沒差

在玩牌的時候....不知道怎麼說..我的運氣真的很好!!!

甚至被懷疑作牌

我只好帶著墨鏡玩牌...帶了墨鏡後反而運氣更好

最後因為要送詩婷回家..所以我們快2點就走了

詩婷說:我媽說如果我再這麼不聽話的話就回中壢住..

其實那時候聽到這句話以後...居然有種不想讓她走的感覺

這樣他就可以回來中壢了...

如果這時候放謝霆鋒的 "如果沒有感覺"..我一定會哭出來

下次再見到他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回家的車上...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想起我們國中的時後

很恨自己那時候不懂得怎麼面對......


"聽她過的很好....就讓她繼續留在台北吧" 我心裡面的天使這樣告訴我

她下車了...看著她進去巷子..確定他到家以後才鬆了一口氣



"讓我們在大學瘋狂四年吧" 我心裡的惡魔這樣告訴我..

我的嘴角上揚...露出了猙獰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